关于主页

第一条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个人主页平台为全校在职教师提供教师个人主页相关服务。为做好本平台的使用管理工作,特制定此管理办法。

第二条  系统的用户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内容审核单位为各学院,系统的运维单位为网络信息中心。

第三条 教师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教师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的应用中心的教师主页进行填报保存后,所在学院信息员审核内容后进行发布,每次更新内容需经过信息员审核发布

  教师个人主页平台为用户提供个人信息网上展示平台,教师可以在该平台发布个人基本信息、科学研究、教育教学、论文成果、荣誉奖励等信息。

  学校有权根据需要,随时变更、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的教师个人主页服务。学校不定期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进行维护、巡检、安全检查等。

  用户在教师个人主页发布的信息需真实,如有变动,应及时更新。教师因填写的信息不实而产生的任何问题、纠纷和责任,由个人承担。

  教师个人主页部分重要信息来源于学校其他业务系统数据,这部分信息需教师到相应业务系统填报和维护。

  教师登录信息和密码由用户自己负责保管。用户应当对其用户账号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责。

  用户不得将账号转让或借予他人使用。如用户发现账号被他人非法使用,应立刻通知信息员。因用户的保管疏忽导致的账号密码被他人非法使用,由教师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教师个人主页用于展示教师个人相关信息,请勿将涉密项目或者涉军工项目发布到个人主页如发现个人主页平台存在非法使用账号或发布涉密信息等情况,请立刻报告部门信息员进行处理。

十一  用户在使用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时,违反任何上述规定,学校有权要求用户改正或直接采取更改或删除用户发布的内容、暂停或终止用户使用,以减轻用户不当行为造成影响。

十二  本办法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解释。

十三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